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技术哪家强?这四款车获C-NCAP五星肯定,高合HiPhi X太秀了

2022年01月04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大家在购车时都愈发重视安全属性,如果在此方面拉胯,那么该车销量几乎就宣告坠入谷底。此前有着“B级车之王”名号的大众帕萨特在中保研测试中一败涂地,直接将其金字招牌粉碎,导致该车口碑急转直下,同时也对该品牌旗下其他车型造成巨大冲击,至今仍未恢复元气。不过也得益于帕萨特败走麦城,其他厂商开始高度重视安全水准。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车型积极参与中保研安全测试,将最终成绩作为卖点进行宣传。以下四款车在近期就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大家可以切实考虑一下。

红旗H9

在上市之初,H9可是红旗得意之作,甚至个别时段需要加价四到五万元才能购置,这在国产C级车之中着实罕见。该车获得“中国汽车2021年TOP SAFETY极致安全奖”,在安全能力上获得官方认证,可见其实力之强。在参与测试之后,其各项综合评分达到了90.7%,其中乘员保护得分率更是高达93.42%。H9之所以相当靠谱,与其精湛的造车工艺息息相关。该车以高强度设计为理念,应用2000兆帕热成型钢,加上8个安全气囊和完善的约束系统,可以有效避免发生二次伤害。

H9起售价高达30.98万元,但依然阻挡不了消费者对其购置热情。该车在去年甚至创造单月卖出4051辆的佳绩,在国产同级车型中属于佼佼者。在看到其在安全测试中的出色发挥之后,估计会有更多人愿意为其慷慨解囊。除此以外,H9还拥有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同尺寸全液晶仪表,内饰用料也诠释豪华二字,性价比上值得肯定。

广汽丰田汉兰达

其实汉兰达参与此次测试还是让外界颇为意外,毕竟其早已在市场中纵横多年,不管是占有率还是口碑都相当出众,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或许广汽丰田是想通过该机会制造噱头,进一步激发大家的购车热情。汉兰达在碰撞综合得分率上取得91.9%亮眼发挥,综合得分率也超过90%,不会让大家失望。

最近一段时间汉兰达在销量上呈现出上升态势,单月破万不费吹灰之力。该车在外形设计上霸气十足,充满强烈工业质感。而其在尺寸方面也相当宽裕,具备良好的驾乘空间和储物能力。为了跟上时代发展潮流,其还推出双擎版车型,有效改善燃油经济性,也为在未来之战中把握先机奠定基础。

高合HiPhi X

作为本文唯一一款新能源车型,HiPhi X可谓是自带明星光环。其在综合得分率上达到88.2%,满足“五星级”标准,在安全属性上得到认可。当年在问世之初,该车直接喊出“打破国产电动车天花板”名号,不仅起售价就高达57万元,并且在多个方面都展现出极致的造车工艺,瞬间就刷爆全网,成为很多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车型。

HiPhi X在外形设计上仿佛是从科幻电影中走来,造型大胆前卫不说,还以展翼式车门博人眼球。加上大灯组支持多种模式的智能灯语功能,让该车不仅好看,还很“好玩”。其在内饰部分更是展现奢华本质,用料相当考究,座椅舒适度在当前市面所有车型中都位居前列。而该车在人机交互体验上也层层加码,能够让你感受到科技发展的魅力。只不过有人对该车续航里程颇有微词,不过相信在新车推出之后其必然会做出调整,等待时间不会太久。

上汽大众途岳

自从帕萨特一败涂地之后,大众就一直希望可以在安全测试中打一场翻身仗,帮助其收复失地,重新获得消费者的信任。途岳不负所望,在各项目综合得分率上交出89.9%的答卷,算是挽回了大众的口碑,也为其抢占更多份额创造条件。值得一提的是,其在乘员保护项目上斩获94.06%得分率,成绩相当出色。

途岳虽然身处竞争残酷的紧凑型SUV领域,但在销量方面还算稳定,也曾在个别月份触及1.5万辆高位,是大众旗下的得意之作。该车在外形设计上未能走出大众“套娃”约束,不过也在部分细节上做出调整,运动气息较为浓郁。部分车型甚至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上较之部分竞品车型占据优势。对于很多初入社会的年轻朋友而言,途岳是人生第一辆车的不二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