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楼处来了一辆“马头车”,保安呆愣了,这是什么车?

2022年01月04日 16:26:02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一般汽车LOGO是马的汽车品牌通常是法拉利宝骏、汉腾、福特MUSTANG等,就连兰博基尼也有马的感觉。然而,新老司机很少会看到下面的车。包工头开着一辆“马头车”去了销售部,保安愣住了:这是什么车?

让我们先看看这辆车的车牌,当然我们会发现这辆车非常好。其实,这辆车不是假的,也不是车主改变的标志,这是一辆高档豪华车。它的全名是“卡尔森CGL45皇家版”。那时,建筑工地旁边的一个承包商前来签署合同,就把车停在了旁边的销售部停车场。保安是一个年轻的汽车爱好者,他在想这是什么车?

简单说说这款车。梅赛德斯-奔驰的改良品牌包括AMG、巴博斯劳伦士和卡尔森。据估计,经常去汽车修理店的朋友会看到巴博斯的“B”标志,一些车主听说了更多关于AMG的信息。因此,卡尔森是一个鲜为人知的品牌。因为卡尔森是一个不能在冷的品牌,卡尔森的发展比AMG和巴博斯慢得多。同时,它也是一家拥有独立品牌的汽车公司。有些人可能认为这辆车有点像奔驰GL450。

就外观而言,卡尔森CGL45与梅赛德斯GL450有很大不同,基本上也是一样的。它的外观更加霸道,内部也发生了一些重大变化,使得它的身体极其豪华,身体雄伟,正面略显咄咄逼人,突出了它非凡的越野性能,配有22英寸的轮圈,这使得它充满了氛围,非常适合中年土豪的口味。

这款车身上配备了许多运动套件,2011款奔驰GL450的尺寸是5099/1920/1840,而汽车的长度是5.163米,宽度是1.976米,高度是1.84米。然而,轴距的大小仍然是3.075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