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逍客专利图曝光,颜值依旧在线,具有“爆款潜质”?

2022年01月04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东风日产-逍客,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SUV,自上市至今,它在我们国内市场一直都有着较为良好的口碑表现,并且销量也还算稳定,经常能够在国内紧凑型SUV销量排行榜前十之中见到它的身影,由此可见,我们国人对于它的喜爱程度。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日产逍客专利图,对于新车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国内全新一代日产逍客专利图)

(海外全新一代日产逍客官图)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结合海外版车型发布的官图来看,我们国内全新一代日产逍客似乎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的网格状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格栅中央,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品牌辨识度,加以粗壮镀铬饰条的装饰,以及两侧狭长犀利的“眯眯眼前大灯”,从而给人一种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或还将会提供双色车身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并且新车有望在2022年正式上市。

侧面车身凌厉的线条勾勒,使其看上去显得很有力量感,在车身尺寸上,全新一代逍客长宽高分别为:4436/1869/1618mm,轴距为2666mm,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在车身数据上有了明显的提升。至于内饰设计方面,预计或将会延续海外版全新一代日产逍客的设计,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以及配置上,我们国内全新一代逍客或将会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目前海外版全新一代逍客还将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 Play,以及无线充电、氛围灯等配置,至于我们国内全新一代逍客是否能够同步,目前还是个未知数。车尾部分看上去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两侧狭长的尾灯组,点亮以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下方大面积银色镀铬的装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国内全新一代日产逍客还尚未公布详细的信息参数,参考海外版车型,预计新车或将会搭载1.3T四缸发动机+12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在价格上,目前我们国内现款逍客售价区间为:15.49-18.89万元,所以,你们认为全新一代日产逍客正式上市,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