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销量最好的车:轿车轩逸夺冠、SUV哈弗H6又是第一

2022年01月04日 17:59: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2021年已经过去了,对于咱们在外打拼的人来说,接下来就是安安心心、平平安安地度过每一天,毕竟,马上就临近我们中国最传统的节日春节了。而回顾2021年的汽车市场,既有不少新车型的出现,也有许多坚守在各自细分领域销量榜头部的老车型。那么,2021年各个细分车型领域里销量最好的车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好好看看。

轿车市场销量最好的车型:日产轩逸

最近一年销量:52.42万辆

要问轿车市场销量最好的车型,什么英朗、卡罗拉,那都不如销量榜里第一名的车型,它就是日产轩逸。在过去的2021这一年时间里,日产轩逸狂卖出去了524232辆新车,要知道,这个数字已经接近英朗和卡罗拉这两款车之和,由此可见轩逸车型是有多热销。

而要问轩逸为何能卖得这么好,除了新老款车型口口相传的口碑以外,也跟轩逸较高的颜值、不错的空间以及较高的舒适性与优秀的燃油经济性等因素有关。

最后,轩逸作为东风日产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不仅品牌足够具备辨识度,目前在终端也拥有一定的优惠,加上日产的4S店遍布全国各地,所以它能在一年卖出52万台车也就再正常不过了。

SUV市场销量最好的车型:哈弗H6

最近一年销量:36.59万辆

哈弗H6已经连续几十个月夺得SUV市场销量冠军了,所以要论2021年SUV市场里销量最好的车型,那自然也就是哈弗H6无疑了。销量方面,哈弗H6在最近一年时间里一共卖出去了36.59万辆新车,这样的数据也让它远超以28.42万辆排名SUV销量榜第二名的长安CS75 PLUS车型。

哈弗H6又为何能卖得这么好呢?一方面,如今的哈弗H6是新老两代车型同堂销售(第二代、第三代),所以这也就使得哈弗H6的销售面能够铺地很广、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另一方面,哈弗H6在市场上卖了这么多年,口碑也已经深入人心,加上换代后的第三代H6做到了高颜值、高配置、大空间、动力选择丰富等诸多优点,所以其能够持续地保持热销也就不无道理了。

MPV市场销量最好的车型:别克GL8

最近一年销量:16.79万辆

提到MPV市场里销量最好的车型,别克GL8排第二,那真是没车敢称第一的。要知道,在最近一年MPV市场销量排行榜中,排名第二名的传祺M8都只售出了6.97万辆新车,可别克GL8呢?人家一口气直接干出来了16.79万辆的年销量,这可是第二名传祺M8的两倍销量有余,所以不得不说,别克GL8在华的销量真是非常火爆的。

而之所以别克GL8能够卖得这么好,除了车型本身所具备的大空间、高舒适性、不错动力体验以及品牌影响力加成以外,我觉得当下MPV市场里一个能打的对手也没有,也是导致别克GL8能如此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要知道,不管是本田奥德赛还是传祺M8,其实它们的产品力相比别克GL8都是不占优的。另外,今年的MPV市场里虽然上市了丰田全新一代赛那和起亚嘉华,但这两台车毕竟价格更贵,所以消费者入手它们的门槛也挺高的。总之,别克GL8能够一年卖16.79万台,靠的可不仅仅是产品力这么简单,你们觉得呢?

新能源市场销量最好的车型:五菱宏光MINIEV

最近一年销量:38.02万辆

说到今年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最好的车型,它既不是特斯拉Model 3也不是比亚迪宋PLUS DM-i,而是来自五菱汽车旗下的宏光MINIEV车型。在最近一年时间里,五菱宏光MINIEV总共卖出去了超过38万辆新车,而这么大的销量数据,也让它牢牢地坐稳了新能源市场销量第一名的宝座。

要问宏光MINIEV为何如此热销,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价格。要知道,宏光MINIEV可有着不到3万的起售价,所以就这价格,试问同级电动车里还有谁?另外,宏光MINIEV还有4个座位,续航也有120公里和170公里两个半版本可选,加上能上绿牌、停车只需见缝插针、质量与售后不仅完善还有保障,所以就这样一台车能够热销也就顺理成章了。

总的来说,从本质上而言,五菱是在用MINI EV这款产品,来满足广大消费者最急切的这种代步需求。而通过它如今一年卖出超38万辆的销量表现我们也能够看到,很显然宏光MINIEV是符合绝大多数人的实际用车需求的,要不然,你们说怎么会有那么多人愿意买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