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6最新谍照 今年上半年发布 采用贯穿尾灯双出排气

2022年01月04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社交媒体中获得了一组红旗H6尾部的最新谍照,虽然谍照中车辆被伪装厚厚的包裹着,但关键细节还是可以看到的。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从获得的谍照来看,测试车辆的尾部使用贯穿式设计,同时左右两侧的尾灯内部造型设计很独特,点亮之后辨识度很高,同时尾部还使用了双出排气,整个尾部的气场还是很足的。结合之前曝光的谍照图来看,红旗H6预计会使用与红旗H9相同的设计语言,“U”型的日间行车灯会围绕整个进气格栅下部,并与两侧的大灯相连。

新车内部采用了竖置造型的中控大屏设计,并配备全液晶仪表盘,车内使用更多平直的线条,整体给人一种十分简洁的设计风格,

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红旗H6将会定位为一款中型车,从命名来看预计车身尺寸会在H5和H7之间。至于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1.8T与2.0T发动机,匹配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