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1000公里?奔驰VISION EQXX概念车全球首发

2022年01月04日 18:5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EQXX概念车正式迎来全球首发,该车充一次电续航里程可行驶超过1000公里,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应该是当前第一梯队水平。那么,奔驰VISION EQXX概念车还有哪看点?下面带大家瞧一瞧。

论设计的艺术,奔驰永远是汽车界的“艺术家”,从VISION EQXX概念车身上,你就可以发现机械与美学融合一体的美感。整车造型有一种超跑的美感,而且概念车的设计很大程度上可以完全“落地”量产化变成一款超跑,例如成功的例子就是AMG GT。

VISION EQXX概念车未来量产后,我相信量产车型非常接近或者完全按照概念车打造而来。如全封闭式格栅、低趴的发动机舱,贯穿式的前LED日间行车灯,机头舱还有两个镂空设计均可以在量产车中实现。

不管如何,从VISION EQXX概念车来看,它代表着或者意味着梅赛德斯-奔驰未来的纯电动汽车战略发展的理念和设计想法。从该车身上将可以看到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走向,你同意吗?

来到侧面,概念车有一个非常缓的溜背车顶设计,从车顶开始直接延伸至尾部的尾灯前沿,根据官方透露,整车风阻系统降低至0.17,相当了不起。还有,这个的造型设计有复古的经典元素,又有现代的科技感氛围,非常讨年轻人喜欢。

再来看尾部,最大的看点则是沿着尾部上边沿打造的贯穿式LED尾灯,在尾部边沿有多条霓虹灯线汇聚而成的一条灯带,视觉效果炫酷无比。低部下面应该是扰流板。

内饰方面,VISION EQXX概念车一直保持着奔驰家族奢华的设计风格,车内最值得一说的是中控屏搭配了一个完全无缝的47.5英寸超薄一体式屏幕,屏幕显示效果极佳,结合座舱的设计,整个前排的视觉效果极为出色。

续航方面,VISION EQXX概念车采用了先进技术和工艺,可以在车内塞进一个100千瓦时的电池包,因此整车可以拥有超过1000公里续航。

动力方面,VISION EQXX概念车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参数数据,不过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的豪华品牌定位,该车未来量产之后,相信在动力性能方面的表现不会令人失望。

写到最后,从VISION EQXX概念车来看,你对这款车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