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兰博基尼Urus,1001匹

2022年01月04日 19:13: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正在加载中...

早前我们分享了一台由MTM和Mansory联手打造的"有里有外"的奥迪RS6 Avant获得了不少车迷的关注,在MTM提供的二阶升级方案中,原厂591马力的RS6 Avant轻松提升至820匹的水平,再配合着Mansory操刀的凶狠外观,一副咄咄逼人的气势着实吸引眼球。

有兴趣的可以回顾一下 这台RS6 Avant也太咄咄逼人了吧

时隔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两家德国改装厂又玩起了新花样,而这次,是一台规格更高的车子,来自兰博基尼的Super SUV--Urus。

被 冠以兰博基尼之名的车子 ,即便它是一台SUV,也势必会引起诸多车迷的关注 。 毕竟在它身上那颗最大能爆 发出的640马力和850N·m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足够让车迷们兴奋,百公里加速成绩只要3.6秒,0-200km/h也只要12.8秒,极速更是落在305km/h的水平,实力直逼老大哥Aventador S。

不过,在改装厂商眼中,无论原厂再强,都有升级的空间,即便它是兰博基尼

和早前打造RS6 Avant的方式一样,这台Urus的动力部分的升级依旧由MTM负责。MTM为其改装了更大的涡轮增压器、升级的进气系统和定制的空滤,当然了,还有软件方面的优化,刷了MTM的三阶程序,这台原厂就已经有640马力的Urus最终爆发出1001匹的马力值,而峰值扭矩更是从原来的850N·m提升至1250N·m的水平,表现相当疯狂,这个动力参数和当年的布加迪威龙不相上下。

虽然具体的加速成绩和极速数据并没有公布,但在强化的ZF八速自动变速箱的帮助下,突破原来的极速305km/h和3.6秒百公里加速成绩肯定是轻轻松松的事。

外观方面,原厂极具超跑风格的设计已经让它拥有十足的吸睛能力了,但Mansory显然希望它能让人更觉惊艳,挑战极限般的将其一贯的风格融入到这台Urus之中。

全车黑色车漆凸显它的凶猛,并用黄色点缀,不让整台车变得单调。而Mansory更具侵略性的硕大进气格栅、开孔的引擎盖和更加锐利的线条让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加凌厉突出,动感十足的前包围让这台Urus有更符合Super SUV的味道。

来到车尾,可以看到其实整个尾部的变化比车头更为激进,车顶后端的扰流板被加高了,下方还有一个更夸张的后下扰流扩散器,整个车尾更显咄咄逼人的气势。值得一提的是,原厂的双边四出排气被改成了中间三出倒三角样式,很有意思。

也许有人会问,像兰博基尼Urus这样原厂已经足够凶狠足够强悍的车子,还有必要改装吗?也许 没必要,但有能力能将它的性能提升至1001马力,在这样的诱惑下,你真的忍得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