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bZ4X将今年国产上市,采用双车战略

2022年01月04日 20:08: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德系品牌在国内市场陆续推出自己的新能源车型时,日系品牌的动作显然要更缓慢一点。不过,最近有消息称,丰田bZ4X将会在今年正式国产并上市,并且会采用双车战略,分别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进行国产化生产。

丰田bZ4X采用了丰田e-TNGA电动汽车平台,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相比较丰田保守的设计思路,bZ4X使用了相当大胆的设计语言,整体车身线条锐利有劲又不失科技时尚感。车头使用封闭式前格栅,配合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组,让整个前脸极具力量感。bZ4X的车尾造型更夸张,贯穿式尾灯,以及大量平直线条的堆叠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则使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超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造型奇特的仪表盘都让车内更具科技感。同时bZ4X搭载了线控转向系统,即方向盘和转向机之间取消了转向柱,由电信号取代。而概念车上的异型方向盘,不知是否会在国产之后出现。

动力方面,国产后的bZ4X的具体的动力参数目前还不清楚,但海外版车型bZ4X双电机版车型的总功率为160kW,前轮驱动版车型为150kW,在WLTC工况下拥有500km的续航里程,同时丰田bZ4X还将采用与斯巴鲁共同开发的X-MODE功能。

目前,丰田bZ4X已经在英国发布了其售价,价格区间为:41950-51550英镑(约合人民币35.9-44.12万元),而国产之后的价格很可能会在30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