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元旦表决心,“上海造”奥迪要当国产豪车“同级最佳”

2022年01月04日 23:46: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2022年元旦,豪华车中的“新势力”——上汽奥迪,亮出新年新气象,全球最大的、规模达到2400平方米的上汽奥迪进取汇在上海揭幕,与此同时首批A7L 55TFSI车主进行交车,A7L 45TFSI正式上市。

罗辑车评当日采访了上汽奥迪营销事业总经理贾鸣镝和高德乐。

贾鸣镝首先谈及了奥迪选择上海的原因,除了上汽奥迪两个集团的历史渊源外,更在于上海的城市精神,非常有文化积淀,具有历史传承性,更重要的是拥有着对未来的创新和进取的态度,都和奥迪品牌一拍即合。

高德乐强调了,“上汽奥迪进取汇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一家进取汇,和中国唯一的一家。这就是我们的决心。”

“从A7L先行版上市以来,我们希望能够做国产豪华车的天花板。”贾鸣镝清晰地勾勒出了上汽奥迪的品牌定位,他进而表示,后续A7L的2.0T系列产品、Q5 e-tron,包括将来要上市的大型的SUV,都会坚持这样的定位,要争当同级最佳。

对于用户画像,贾鸣镝透露,发现很多用户不是来自于奥迪品牌的,更多来自于宝马玛莎拉蒂以及保时捷。他们对于性能、个性、时尚及年轻化的体现,会跟原来的奥迪有一些不一样。

产品矩阵,上汽奥迪在2022年会有三款产品上市,A7L 3.0T、A7L 2.0T、Q5 e-tron,还有在下半年就要上市的一它全尺寸的大型SUV。

贾鸣镝还坦言,把2022年的年度销售目标,定在了第一年超过5万辆以上。

网络布局方面,2022年则会形成1个“进取汇”,3个“奥迪之城”,120家门店,以及可以实现合作的售后服务站。

“在交付过程中,上汽奥迪会实现异地上门交付。北到鹤岗,西到塔城,南到三亚。上汽奥迪只有打通上门交付,才能够服务到全国遍布各地的用户。”

在听完高层专访后,罗辑车评认为,上汽奥迪虽为后发,但定位和起点很高,决心坚定,部署也脚踏实地。相信待到更多实力新车入局后,有望成为快速崛起的国产豪车“实力派”。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