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GR卡罗拉最新谍照 或年内亮相/搭载1.6T四驱动力系统

2022年01月05日 00:16: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丰田GR卡罗拉最新谍照,该车是丰田“GR”系列高性能车家族的新成员,有望于2022年内亮相,预计将会搭载与GR YARIS相同的1.6T三缸发动机,对手锁定思域Type R和高尔夫GTI等产品,还将会引入国内销售。

通过最新的丰田GR卡罗拉原型车谍照,可以看到更多的细节,比如新车将会拥有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以及轻量化的轮圈,将会基于两厢卡罗拉打造,车身“GR”和“GR FOUR”标志让我们确定了它的身份和将会搭载四驱系统。

同时,结合此前预告图揭示的信息,我们可以知道,丰田GR卡罗拉可能意味着搭载与GR YARIS相同的1.6T三缸发动机,型号为“G16E-GTS”,发动机功率可能达到或超过268马力,采用GR-Four四驱系统,也许还会匹配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