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享受“大G”回头率?2.0T+ZF 8AT、电动踏板,配置拉满!

2022年01月05日 08: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说起近期颇为火热的车型,坦克300绝对能够占据一席之地,凭借复古、硬派的造型和出众的越野能力,上市至今仍旧处于一车难求的情况。但对于大多数城市代步需求的消费者而言,例如前后差速锁等强悍的越野配置可能少有用武之地,因此坦克300城市版应运而生,正如其名,坦克300城市版车型相比较越野版而言取消了前后桥差速锁,换上了适时四驱,但是在舒适性配置上有一定的提升,它的出现是否意味着硬派越野也能够追求舒适和城市代步?

坦克300城市版的目标人群非常明确,就是那些日常用车多为城市驾驶,同时喜好硬派风格SUV的消费者,并且这类人群并不在少数,在售价和越野版车型基本持平的情况下,增加的主动安全、舒适性配置显然更能引发共鸣。您认为坦克300城市版车型是否值得一看?相比较同价位其他车型而言,它有哪些地方更能吸引人?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们互动~(坦克300城市版价格区间为20-23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