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由去追求,新款凯迪拉克XT4助力更多人群随心选择

2022年01月05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轿车主驾控,SUV主空间?新世代谈“激情”,成熟者求“安稳”?“入门”仅限经济能力有限的“雏鹰”,“老炮”得选更显身份的“旗舰”?这些刻板印象似乎在日常社交、消费购物上根深蒂固,时刻约束着我们的选择。

然而,新款凯迪拉克XT4却勇敢对偏见说不,让“喜欢”更直接,让“追求”更自由。无论是新锐青年还是智慧中年,无论是年轻家庭还是时尚辣妈,只要仍对生活有热情,仍对自我有追求,就都值得拥有一款有强势动力、“颜”技实力和全能“智力”的XT4。

不久前“上新”的新款凯迪拉克XT4,以更加丰富的配置和更领先的市场竞争力,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多元需求。

充分满足家用需求

首先,对于一款全家人都要发表意见的家用车型来说,空间、舒适和安全一定是最最重要的一组关键词儿。那么,新款凯迪拉克XT4,能否经得起这第一重连环考验呢?

首先,我们来看XT4的空间,在同级别的一众热门豪华选手中,XT4以4600*1881*1634mm的出色尺寸完成了同级中的全面碾压,这也就意味着其空间实用性在同级别是尤为突出的,如果有着空间刚需,那么XT4必定是绕不开的选项。与此同时,越级的车身尺寸搭配车内多处人性化的储物空间“一同服用”,效果更佳!因此XT4充分满足了全家人出行的储物需求,宝宝的奶瓶、老婆的包包,都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而从全家出行的舒适性角度出发,凯迪拉克在这一环节也毫无疑问掌握了绝对的话语权。美式豪华座椅那厚实的填充、出色的座舱静谧性,在我们对凯迪拉克的印象中早已留下了深深的烙印,XT4同样也不会让人失望!它不仅采用了打孔真皮座椅,且缝线工艺尤为考究——采用了Cut-and-Sewn法式双缝线大师级包裹,功能性上提供包括加热、通风、记忆、按摩在内的丰富功能,让家人能够时时刻刻感受到XT4由内而外的豪华、舒适的驾乘。隔音方面,XT4则是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让每一次的出行和欢笑,都不受车外恼人的风噪、胎噪叨扰。

说完家人所在意的空间和舒适性,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安全性方面,XT4交出的答卷是:BFI一体式高强度车身结构和ESS智能守护安全系统,二者一同为座舱乘员提供体贴备至的安全保障。

具体来看,BFI一体式高强度车身结构如何做到为我们抵御撞击呢?首先,XT4的车身侧框选用最为坚固的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混合高弹性材料,抵抗侧面碰撞。同时全车身在需要附加强度的联接区域,增加焊点密度并采用结构胶接的方式,进一步增加联接强度,带来更妥帖的保护。

至于ESS智能守护安全系统,我们可以将它理解为全方位的主动安全预警与辅助功能。它包含了ACC全速段智能主动式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LDW车道偏离警告等功能,可智能监控车辆,自动控制方向盘进行轻微转向,防止车辆偏离车道。同时新款XT4还配备专利的Haptic安全提示震动座椅,全彩HUD飞航显示仪,“全感”确保行驶安全。

满足驾驶者的赤子之心?当“燃”!

好了,最让人激动的“灵魂拷问”来了!——在满足全家人的需求后,XT4能否满足驾驶者的赤子之心呢?当“燃”!

首先,XT4颜值即正义,兼具让年轻人骄傲的时尚细节和令成熟者满意的经典设计。跑车既视感的超宽轮距与闪耀夺目的全LED直列式飞翼尾灯配合充满运动感的车身比例,让驾驶者时时刻刻为座驾的酷和飒感到心满意足。

来到动力方面,有了新款XT4,你再也不必将就了——本就同级最强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迎来了全系标配48V轻混的“加持”,传动依旧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一套操作猛如虎,零百加速只需7.6s!

具体来看,48V轻混系统,拥有敏捷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制动能量回收、智能充电等辅助动力功能,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更轻盈的起步,以及上文已经提及的家人朋友所偏爱的更安静的座舱和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同时,XT4也不愧是家族中的“团宠”,它还配备了凯迪拉克SUV家族独有的Twin-clutch双离合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以实现智能主动式扭矩控制,配合五连杆独立后悬架,给你信心十足的激情驾控体验,配合能够随心转换的多种驾驶模式,再漫长的征程、再复杂的路况,XT4都能与你一同到达。

最后,对于面向互联网成长的消费者而言,无论是处于不惑之年还是青春时刻,都希望提升日常生活的智能化程度。对此,新款XT4也是带着“小心机”来的,它搭载了可实现OTA智能云更新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对百度智能语音互联交互系统、车机交互界面及车联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迭代升级,并进一步优化车载智能导航、智能家居场景模式等功能,全新升级的智能语音助手涵盖一语联控语音唤醒、自定义唤醒词、车机共享的百度地图自定义语音包、主副驾音区识别等丰富功能,再配合无线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4G LTE移动Wi-Fi热点等诸多车上互联功能,完美闭环了车上生活。不论是驾控体验还是车载娱乐,都能让用车者玩儿得尽兴。

作为凯迪拉克SUV家族的明星车型,新款XT4不仅满足了这一级别不同年龄、不同身份消费者关爱亲友的家用刚需,更以出挑的动力组合和底盘配置满足了对驾控乐趣的追求,回顾近些年的市场表现,XT4的市占率稳居细分市场前列,累计销量超16万辆,这不仅是源于其全方位的均衡实力,更是因为XT4能够为消费者带来独具魅力的新美式豪华驾乘体验,为生活添加更多的活力体验与乐趣之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