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1将搭华为L3级自动驾驶 2022年上市

2022年01月05日 10:47: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捷途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混动SUV捷途X-1将搭载华为高阶L3级自动驾驶系统,将实现有限条件下的自主驾驶,并且新车还支持最新的智能座舱3.0和健康座舱4.0。此前,捷途X-1公布了量产版的最终命名“捷途大圣”,并将在年内上市。

捷途X-1基于奇瑞全新研发的昆仑架构打造,在搭载华为高阶L3级自动驾驶系统的同时,昆仑架构还可兼容L5级自动驾驶和以太网等前沿技术。动力方面,捷途X-1将搭载奇瑞鲲鹏DHT混动系统,以及奇瑞芯燃油动力平台。新车将提供前驱与四驱版车型,支持纯电、增程以及发动机直驱等多种驱动模式,应对不同的使用场景。

捷途X-1的外观设计不同与以往的任何车型,采用了前卫科幻的的无边框进气格栅,强化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还加入了分体式头灯组设计,看起来极为个性。

捷途X-1车身侧面经过腰线的勾勒,营造出强烈运动氛围,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车尾并未采用过多的修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Y”字形尾灯,配合略带溜背的造型,简洁中透露着干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