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上车窗的那一刻,仿佛进入了秘境一般,试驾全新英菲尼迪QX60

2022年01月05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与北方的大雪纷飞不同,冬季的崇左,草木繁盛,气候宜人,碧江竹影和古风淳朴的壮族村落交相辉映,而小编在这里也邂逅了一位近日大火的车型,它就是全新英菲尼迪QX60

三年了,英菲尼迪沉寂了近三年的时间,这回终于上新品了!

与以前有些不同,这回的它采用了全新的造车平台,并将身份切换到了国产,在设计、配置、科技等方面全面升级,预售价格区间为45万-66万元,而今天小编也有幸体验到了这款车。

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27、2005、1767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

内饰:豪华与科技感双管齐下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全新INFINITI InTouch 2.0智能互联系统具有智能语音识别控制功能,一句“你好,英菲”就可开启,无论是你冷了,还是饿了,都可以通过语音找寻你想要的答案。另外,其还可以控制天窗、车窗、座椅、空调等,还拥有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在线广播、车载KTV等。对于英菲尼迪自身来说,这一点的提升很大,也打破了人们对它一向保守的认知。

动力:2.0T足够日常使用

对于眼前这辆车长超过5.1米,体重超过2吨的大家伙来说,我个人起初对他在动力方面并没有太多的期待,但经过长达一天的接触之后,完全颠覆我对大型SUV的驾驶认知。

而这一切都要得益于其身上的那颗2.0升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世界首创的可变压缩比技术,可在8:1到14:1的压缩比之间自由切换,兼具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

当驾驶者调节至运动模式之后,转速会跃升至2500转左右待命。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个性化模式可以根据驾驶员的需求,对油门响应、转向力度等进行专属调节。

在静音性方面,全新QX60给予了我前所未有的感受,四个车窗全都是双层夹胶玻璃,ANC主动降噪系统也能进一步的降低车内的噪音,风噪、路噪控制得都十分到位,即使车速达到了120公里/时,依然可以轻声细语坐在第三排与驾驶员交流,而这一点也得到了同车媒体的认可。当你关上车窗的那一刻,仿佛全世界都安静了。

编辑总结:通过这一路的试驾,也让我们对全新QX60有了不少的了解,作为一辆大型SUV而言,无论是它的外观内饰的细节与配置,还是那可咸可甜的动力输出,都超出了45.00-66.00万元的预售价所带来的期望值,如果非要找一个缺点的话,可能只有那不太走心的方向盘设计了。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这次试驾的产品之外,新车还将提供2+3+2的7座车型,只为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用车需求,之后的上市价格若是还能有所下调,相信能进一步加强其整体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