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大杯 高合迎来HiPhi OS 1.3版本升级

2022年01月05日 12:0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2022年1月5日,我们从高合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处了解到,旗下中大型SUV――高合HiPhi X(参数|询价)正式迎来HiPhi OS 1.3版本升级,其主要针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人脸识别、娱乐应用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从而为车主带来更优质的用车感受。高合HiPhi X目前共有6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57.00-80.00万。

华人运通 高合HiPhi X 2021款 旗舰版6座

汽车之家

如图所示,此次升级会针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安全指南守护行车安全、以及人脸识别进行升级,其将新增 HiPhi Pilot高合智能驾驶辅助学习功能,完成学习后可以使用ICC智能领航辅助功能及ILC 交互式变道功能。同时,优化人脸识别算法,提升人脸识别成功率。

汽车之家

  其快捷面板将增加副屏息屏、360°环视、顶灯开关、行车记录仪、Wi-Fi、热点、蓝牙、底盘升高。同时,快捷面板新增功能项自定义排序及增减、优化调整座椅记忆入口位置、新增转向拨杆1档触发ILC 交互式变道功能。同时,针对娱乐方面,其中控屏增加QQ音乐歌词的显示与关闭等。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新增语音打开极客世界主页、语音控制场景卡(语音可直接执行场景卡)、语音设置随账号记忆功能(包括限时免唤醒开关、自定义唤醒词、音区设置等设置项)、氛围灯开关设置跟随账号记忆、多媒体播放源记忆/香氛记忆,并优化数字大灯投影设置的控制面板,并伴随车辆进行记忆。

汽车之家

据官方表示,用户仅需在在安装完1.3.0版本后,手机上通过高合App―车控―空中升级进行预约。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