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5谍照曝光,内饰或是最值得期待的

2022年01月05日 12:18: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作为宝马旗下名望和销量表现都比较出色的SUV产品,宝马X5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此前,关于其国产的消息也正式得到了证实,这对于许多车迷朋友来说,都是比较兴奋的消息,据了解,其国产长轴版车型预计将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不过国产车型在稳步推进的同时,海外版车型的改款换代也在同步进行着。

近日,便有海外媒体在慕尼黑街头拍到新款宝马X5的路试谍照图,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内正式亮相,与此前频繁出现的新款宝马X5 M谍照一样,常规版车型的外观预计也会有小幅的修改,动力系统应该会继续主打2.0T和3.0T发动机,不过对于新车而言,可能最令人期待的还是其内饰改变。

从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一些局部外观进行了伪装包裹,但还是能看出一些具体细节,首先在前脸部分,新款宝马X5将采用与宝马X7相同的大尺寸自适应双肾格栅,看上去更加大气,此外,其大灯组也配备了激光大灯,整体变化进行了微调。

车身侧面,此次曝光的谍照图车型配备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提供了高性能刹车卡钳,运动属性体现的不错,不过未来量产车型还会提供哪些样式的轮毂,或许还值得期待。此外,其顶部也加装了熏黑行李架。

车尾部分,新车的变化也不大,主要集中在了尾灯部分,可以看到其内部灯腔结构是带有凹陷部分的三维设计,看起来更加深邃,不过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运动属性看起来则没有那么强烈。

内饰部分,此次虽然没有曝光相关的谍照图,但相比外观,内饰的改变或许是最令跟期待的,据海外媒体透露,中期改款的宝马X5车型内饰将继续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全新14.9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相比现款车型屏幕尺寸也得到了大幅提升,科技感也将得到不错的彰显,并且或许还将配备极简主义的换档杆、更新的开关设备和iX风格的显示器。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来看,新车还没有准确的消息透露,不过其2.0T和3.0T发动机预计将会继续作为主力出现,但是其动力输出参数是否会改变也是个问题,不过,另外一个可以确定的信息是宝马已经确认了氢动力车型的计划,这款车将为被称为iX5 Hydrogen,将配备两个碳纤维增强储氢罐以及一个可产生369hp的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75kW。

虽然未来新能源汽车是最终的发展方向,但电动车却不是,所以许多车企也来谋求氢能源方面的发展,但以目前的技术水平来看,短时间内还难以有所突破,那么宝马的氢能源是否会给到消费者惊喜,也是令人期待的,当然,对于量产车型而言,消费者更关心的自然还是燃油版车型会有怎样的变化和提升。

【写在最后】

在国内的豪华高端SUV阵营中,宝马奔驰奥迪一直拥有着较强的统治地位,其中,宝马奔驰更甚,旗下的中大型SUV宝马X5和大型SUV奔驰GLS一直是高端豪华SUV阵营中最受欢迎的产品,不过随着国产宝马X5的到来以及海外版车型的改款,对于奥迪奔驰而言,压力也是比较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