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年内亮相 全新BMW i5电动旅行车渲染图曝光

2022年01月05日 14:56: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海外媒体insideevs获得了一组BMW i5电动旅行车的渲染图。图中来看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标志性双肾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灯组内部换装较为精致的双L造型日间行车灯。据悉,BMW i5电动旅行车最早将于今年亮相。

BMW i5电动旅行车采用全新设计的镰刀样式日间行车灯,且略微向内侧倾斜。新车格栅并未采用BMW最新的超大尺寸造型,而是沿用了加大尺寸的双肾格栅设计风格。另外,BMW i5电动旅行车重新设计的保险杠造型较为凌厉且周围加入黑色饰条+内部点阵式设计,呈现独特的立体效果。

BMW i5电动旅行车基于5系纯电动版车型打造,参考目前发布的5系纯电版谍照来看,最为直观的就是该车前脸进行加大。同时,谍照车型中配备的大灯造型与渲染图上的i5电动旅行车相似。动力方面,5系纯电版将在后部安装一个电动机,更高版本会在前部装有第二个电动机并提供四驱系统;预计将配备70kWh和10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此外,该车还将推出带有M套件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