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啥二手车市场几乎都是九成的新车?内行人说出实话,终于懂了

2022年01月05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汽车是现如今最火爆的交通工具,买车也成为了一件流行事情,若是没有车子,就觉得处处不方便,买新车是一种趋势,吸引了多数人目光,不过,一部分人却以买不起车烦恼,特别不安心,新车的售价比较高一些,远远比二手市场车子更受欢迎,不过,若是经济有压力的人,也会将目光放在二手市场上面。

细心的消费者也发现了一个问题,为啥二手车市场几乎都是九成的新车?内行人说出实话,终于懂了!希望能给各位提一个醒!

买车是一件需要慎重的事情,若是不能称心如意,达不到个人需求标准,还不如坐车方便,汽车作为一件消耗品,时间越久,就会越贬值。一些人买完新车之后,经济受到压力,养车太困难,于是就转手将车子卖掉,减少经济负担,至此,没开多久的新车,就流入了二手市场。

此外,某一品牌的车子,长时间销售不出去,就渐渐地形成库存车,长时间不开,内部零件受损,看似新车实则已经不顶用了,于是就流入了二手市场,成为消费者购买对象,一些人并不知情,开回家才知道,自己的二手车竟然是库存车,实在徒有其表。

二手车市场还包括翻新的库存车,水泡车等等,若是不想被坑骗,你可务必要擦亮眼睛了,否则白白花费了冤枉钱。

买车就 要质量好的车子,可千万别想要省钱忽略最重要的一部分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