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公布全新CX-30售价 起售价14.2万元

2022年01月05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通过马自达官方获取到了2022款CX-30美国市场售价,新车起售价为222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4.2万元,与去年相比入门款车型上涨了150美元(约955人民币)。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家族设计风格,前脸格栅为黑色多边形设计,周边运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两侧搭配更为狭长的大灯组,内部配备LED光源,整体显得运动而又精致。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增加了CX-30 2.5S碳纤维版本,主要以黑色为主,同时增加亮黑色后视镜、熏黑轮毂以及石英灰车漆等。

车身侧面,新车利用线条和曲面打造出独特的光影效果,同时宽大的黑色轮拱和下包围营造出浓厚的跨界味道,更符合自身的定位。此外,该车还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尾部造型圆润,马自达标志性的圆形LED尾灯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马自达CX-30采用了日式简约主义的设计风格,灰棕米三色的搭配看上去十分舒适。内部配有多功能方向盘、8.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红色真皮座椅,简洁而又美观。

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级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39千瓦、252牛·米。高配车型则搭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86千瓦、433牛·米。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