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74.69-99.69万元

2022年01月05日 15:26: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月5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iX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分别是宝马iX xDrive 40和宝马iX M60,售价为74.69万元和99.69万元。据了解,新车计划将于2022年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大尺寸双肾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LED大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下方的前包围造型也进一步增强了车头的运动感。另外作为iX家族的基础车型,宝马iX xDrive 40将在细节部分与宝马iX M60有着一定的区别,但是整体看上去依旧未来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配上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水晶质感的电子换挡拨杆,使车内充满了科技感与豪华感。配置方面,宝马iX xDrive 40配备了自修复智慧前格栅、可调光全景天幕、全新BMW iDrive、5G、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以及四区自动空调等多达23项豪华配置;宝马iX M60将配备Bowers & Wilkins 4D钻石环绕音响系统、红外线加热技术的舒适加热套装、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ro等多达35项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宝马iX xDrive 40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63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1秒,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55km;宝马iX M60车型的最大功率455kW,峰值扭矩1100N·m(运动模式下激活弹射起步功能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8秒,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66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