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去年卖了近6万辆,升级+涨价的新款风骏5能买吗?

2022年01月05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国内市场众多皮卡车型中,长城风骏系列还是很受欢迎的,特别是长城风骏5,它凭借着亲民售价、不错的品质口碑、皮实耐用等特点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长期霸占国内皮卡市场销量榜首,今年1-11月份风骏5累计销量58232辆。这两天,长城风骏5又推出两款干饭版精英型,售价分别是7.48万元和7.68万元。从价格方面来看,新车比之前上市的超值型贵5000元,那么它都升级了啥?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配图为新车官图+老款内饰动力)

外观和老款车长得一样,还是传统的皮卡造型。风骏5干饭版精英型外观和老款车造型保持一致,整体设计风格比较朴实,最大变化就是把卤素前雾灯升级为全系标配,其它方面变化不大。它的价格不贵,很适合下工地、跑土路等。

内饰还是老样子,增加6项实用配置。从价格方面来看,风骏5干饭版精英型比超值型贵5000元,增加副驾驶座椅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功能、后驻车雷达、仿皮座椅、前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实用性进一步加强。对于年轻人来说,干饭版皮卡的价位还是比较适合的,能代驾也能拉东西。

有大双排和小双排两种尺寸,车内乘坐舒适性一般。长城风骏5干饭版精英型长宽高分别是5523(5403)/1720/1683(1675)mm,轴距3350mm。和我们熟悉的长城炮(车身长度5425mm/轴距3230mm),锐骐6(车身长度5290mm/轴距3150mm)相比,风骏5数据更占优势。

动力数据表现不错,手动挡拉货够用了。风骏5干饭版精英型使用最大功率136马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这个动力也足够日常使用了,但相比长城炮用的163马力2.0T发动机、锐骐6用的163马力2.3T发动机还是有些弱。

写在最后:

总的来看,长城风骏5是一款产品力比较均衡的商用皮卡,在市场的竞争力比较强,销量表现也不错。这次推出的精英型比之前上市的超值型贵5000元,增加的6项配置更偏向实用性。如果你想花七八万买一款皮卡,可以来看看这款风骏5干饭版精英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