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年大作,宝马iX新增两款车型上市

2022年01月05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1月5日宝马集团旗下科技旗舰BMW iX新增BMW iX M60和BMW iX xDrive 40两款车型并正式在中国上市,建议零售价分别为99.69万元和74.69万元人民币。

今年正值BMW M高性能品牌走过第50个岁月,BMW M品牌也迎来了一次全方位的革新——纯电动高性能。作为BMW M第一款高性能电动SAV,BMW iX M60搭载了M专属电驱系统,新车在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566公里,双电机释放最大输出功率455千瓦(619马力),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百公里能耗最低21.7千瓦·时,带来完美的零排放高性能出行体验。运动模式下激活弹射起步功能时,新车将产生1100牛·米的最大扭矩,成为宝马第一款扭矩超过1000牛·米的车型。

此外,BMW iX M60还搭载了多项硬核底盘科技,兼顾卓越的驾乘舒适性与运动操控性。例如: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挂、M专属调校的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和电子控制减震器、xDrive全轮驱动、后轴主动转向、M运动型制动系统等。新车还配备了世BMW电动车声浪模拟,可以进一步增添驾驶乐趣。外观方面,新车也融入了诸如蓝色M高性能制动卡钳、BMW个性化定制泰坦金外装组件和独特的高光黑色泰坦金边M标识等M品牌个性化元素。

与此同时,BMW iX的全系入门车型iX xDrive 40也正式在国内上市。虽然是款入门车型,但包括自修复智慧前格栅、可调光全景天幕、全新BMW iDrive、一体式悬浮曲面屏、5G、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四区自动空调在内的23项豪华配置样样齐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双电机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40,零至百公里加速6.1秒,百公里能耗最低18.0千瓦·时,在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45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