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归属东风日产,降维打击?

2022年01月05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本田高端子品牌讴歌,堪称是“本田王”,如此来讲,日产的高端子品牌英菲尼迪,应该叫做“日产王”,但是无论如何,也无法达到丰田高端子品牌雷克萨斯那般,排队加价还是进口。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官方表示,英菲尼迪品牌正式纳入东风日产管理体系,如此,日后的东风日产将同时管理三个子品牌,东风日产东风英菲尼迪东风启辰,很显然,后者两个都是附加的,至于销量什么的都是命运造化。

英菲尼迪本来的市场定位是要高于日产,即使国产之后的东风英菲尼迪也是如此,之后官方重新定位则是东风日产Plus,现在更不如从前了,直接归属于东风日产,这是降维打击吗?

但坦白来讲,东风英菲尼迪能有这样的结果已经不错了,总比单打独斗的要好吧,国产之后,长期都是依靠QX50和Q50L两款车苦苦支撑市场,豪华品牌效应一点没有,车型也是少得可怜,就这样的能够活到现在已经是奇迹了。

而后,东风英菲尼迪好不容易要引入全新车型了,英菲尼迪QX60,中大型SUV,目前已经开启预售,45万~66万元,本来也是今年的重磅之作,但谁能料到,新车首发代言人能出那档子事,短短代言两天,放了个哑炮。

归根结底还是销量不行,已经到难以维持生计的地步了,数据显示,东风英菲尼迪QX50在2021年前三个季度的累计销量为3349辆,而Q50L就更不理想了,仅仅贡献了1677辆。

但如果纳入东风日产的管理系统,未来的销量数据会更好看一点,毕竟有东风日产罩着。

写在最后:毫无疑问,现阶段的东风英菲尼迪只能依靠东风日产,才能渡过难关,那么问题来了,广汽讴歌纳入广汽本田还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