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没如愿 奔腾接着干 奔腾B70S比马自达CX-4更香么?

2022年01月05日 20:57:05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轿跑SUV板块很火,要型有型要实力有实力的车,年轻人确实喜欢。

马自达CX-4是一款轿跑SUV,但很可惜它并没成为爆款,不过没关系,虽然双马合并,马自达CX-4一汽再没啥关系,但一汽对于这款车有着完全的知识产权,转身把这套设计用在奔腾上,没准还有爆款的可能。

反正马自达没如愿,奔腾接着干,从新上市的奔腾B70S上,就能看到马自达CX-4的影子,也不是影子,应该说相似度很高,为了区别CX-4,马自达B70S肯定要有自己独特的元素,来提升轿跑SUV的颜值,一切都照搬肯定是行不通。

奔腾标志性的“戈”型大灯在B70S上继续使用,这已经是奔腾品牌家族标志,辨识度高。奔腾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上下两段式,上半段与LED大灯相连,打造出犀利的视觉感受,下半段格栅呈现梯形,有侵略感,熏黑的设计也很动感,更动感的设计,是引擎盖前方,靠近进气格栅的位置,设计了两个类似于进气通道的设计,很有性能车的既视感。

奔腾B70S前脸都是比较激进的元素,而侧身的造型,走前卫时尚路线,溜背造型配悬浮车顶,轿跑SUV能用的时尚元素,B70S都使用了,门把手也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看起来更高级。

尾灯的造型特别,上下起伏,有点心电图的形状,贯穿式点亮之后,视觉感受不错,视觉上拓宽车身,而且还不单调。

内饰中,是大联屏,仪表盘和中控组合的联屏带有一定的弧度,减少驾驶位观察屏幕时候的反光几率,这设计很人性化,也能提升安全性。

车内的用料,缝线,这些细节部分的质感也很主流,不必合资SUV车型差。轴距2750mm,保证后排腿部空间很舒适。

动力部分,除了1.5T外,直接上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MT、双离合、AT都有。

奔腾B70S并不是简单的拷贝了马自达CX-4,与马自达相比,奔腾的品牌知名度稍逊一筹,但这些年马自达一直都很固执,一直强调机械素养,在颜值和科技配置方面,不太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但这两项恰恰是奔腾的强项,奔腾B70S有更高的颜值,有更拉风的科技配置,或许经过这么一升级,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奔腾B70S确实比马自达CX-4更香,马自达CX-4没如愿的事情,奔腾或许就成功了。

但这只是一厢情愿的想法,奔腾旗下的车型虽然说都是高颜值,但销量却一直不温不火,有很多外部和内部的因素影响了奔腾的销量,今天在这先不讨论这个问题,反正奔腾到现在都没有一款像当初X80那样的畅销车型,希望B70S不负众望吧。

你觉得奔腾B70S如何?有没有帮助奔腾走出低谷的能力,欢迎留言聊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