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禾赛科技与Lumentum达成合作,共同开发下一代激光雷达解决方案

2022年01月06日 07:0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禾赛科技获悉,禾赛科技与Lumentum宣布在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半固态定向激光雷达解决方案方面达成合作。

激光雷达是自动驾驶车辆不可或缺的核心感知部件,基于VCSEL阵列光源的新一代激光雷达设计则能够大幅提高产品集成度,降低激光雷达的制造成本并显著提升可量产规模,从而大大提升了激光雷达解决方案面向ADAS市场的竞争力。

禾赛AT128是一款车规级长距半固态激光雷达,在10%反射率情况下探测距离可达200米,同时拥有每秒153万超高点频,其轻巧的体型可无缝嵌入车身,专为ADAS前装量产而打造。每台 AT128 都包含128个VCSEL阵列,发射波长为905nm。

多年来,Lumentum的VCSEL阵列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市场,并积累了大批量的出货经验,而其更高功率密度的多结VCSEL阵列正是基于此基础打造。经过多年技术深耕,禾赛借助成熟的消费级产业链,打造出AT128这款全生命周期出货预计百万级别的车规级激光雷达。

目前,禾赛AT128已经拿到了多家主机厂总计数百万台的定点,并将在2022年开始大规模量产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