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会过日子的居家男座驾,10-30万预算,这些MPV很值当

2022年01月06日 07:0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这些年来很多人都会发现,如今的MPV市场早已进入到高速发展的阶段,有很多海外品牌又或者自主品牌也会在这一个领域放入一些新的产品,让很多的消费者都会觉得眼花缭乱,只是当大家在购买MPV时,预算可能都会放在30万元以内。下面的这三款MPV,其实价格估计也只是在十几万元左右,会过日子的人真的都会选择。

比亚迪 宋MAX DM-i

宋MAX在2017年进入到市场之后,每个月的销售量都会超过万辆,因此很多人都会说出道就已经是巅峰状态,但是在进入到2019年之后,销售量就逐渐下滑,已经不复当年的光彩,而这一个新版本在出现之后,销售量可能就会重回巅峰。

严格来说这款也属于改款,不过会选择超级混动系统,再加上1.5L的发动机功率可以达到81 kw。在设计上没有出现太多的变化,延续以前的家族式设计。看上去很有一种跨界的感觉,但是在进入到车内时,人们也会看到拥有着出色的质感,毫无疑问这款车还是比较有核心竞争力的,如果价格能够保证在13万元左右,相信销售量就可以得到保证。

现代 库斯途

现在当前也是在二线边缘,如果想要通过品牌的影响力来有效吸引消费者,这显然是不现实的,只有逐渐的增加性价比,然而当这一款车型已不到17万元的价格出现时,会让人觉得有一些震惊。

这是一款中大型的MPV,但是看上去并没有特别的传统,除此之外在乘坐空间上表现得很出色,就算在满员的情况下,第2排的乘客以及第3排的乘客都会拥有着很好的一种体验,不足之处就在于后备箱的整体空间都会比较差。在动力方面会有两种发动机,一种是1.5T的发动机,另外一个就是2.0T的发动机,如果预算比较足够的话,不妨就选择2.0T的发动机。

本田 奥德赛

在MTV市场上这其实就是一个标杆产品,不过因为市场的竞争力并不是很出色,所以奥德赛一直都没有更新换代,可如今拥有一个新款的奥德赛,也是向全世界宣告自己还可以再战三年。

这款车型主要的改变就在于前脸前格珊的设计会使得立体感更加的出色,精致之余能够有效提升档次感,但是车尾还有车身侧面变化都不是很大,如果去掉镀铬装饰条,则显得有一些简洁。新车也会加上电动后备箱、无线充电等多项配置,显然就能够有效跟上潮流。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也会拥有着比较出色的静谧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