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克莱斯勒将在2028年前转型为纯电品牌

2022年01月06日 07:1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Stellantis集团旗下克莱斯勒品牌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28年前转型为纯电品牌。计划将在2025年前推出第一款电动车,后续将推出更多的电动汽车以取代现有的燃油车产品阵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刚刚开幕的CES展上,克莱斯勒推出了Airflow(参数|询价)概念车,该车也将代表克莱斯勒新的设计方向。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造型比较圆润,可以有效降低风阻。格栅采用贯穿式LED灯带设计,克莱斯勒的车标也巧妙地融入其中。灯带上方的大灯造型非常纤细,看上去十分精致。

汽车之家

车内部分也是充满了现代的气息,多个大屏集成在中控台上,另外中控屏下方的控制区也同样采用触控屏替代了物理按键,整体的科技感很强。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个150千瓦的电驱模块,续航可达350英里(562km)到400英里(644km)。

去年7月,Stellantis曾计划在2025年前投资逾300亿欧元(合2159亿人民币)用于汽车产品线的电气化转型,其电动汽车将建立在四个电动平台上,其中克莱斯勒品牌的大部分新车将在大型电动汽车平台上生产。(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