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尔史密斯价值250万美元的奢华房车

2022年01月06日 07:15: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自驾游和房车露营正在成为当下火热的潮流热点,而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首府奥斯汀,如果你愿意花9000美元,便可以租住到为好莱坞著名影星威尔・史密斯私人定制的,价值250万美元的奢华房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台房车的名字叫“The Heat”,威尔・史密斯在2000年定制了它,而现在的拥有者是该车的制造商Anderson。“The Heat”虽然车龄已经超过了20年,但时至今日,它仍是世界上最高、最宽、最豪华的房车之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台22轮、55英尺(16.7米)的双层房车,展开后可提供最大1200平方英尺(111.5平方米)的居住空间,包括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餐厅,一个可容纳30人的放映室兼会议室,一间主卧室、一间带桑拿的浴室,以及一个带有单独入口的化妆间,让发型师可以在不踏入明星私人空间的情况下进出房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配备了自动门、电动遮阳帘、多达14台电视等,车内的楼梯和大多数家具都是用法国Oberflex真木皮耐火板制成的,这种板材看起来很像实木,但有着超级耐磨损和耐刮擦的特点。同时,沙发、餐椅等使用了价值超过30万美元的高档皮革,而地面、台面、浴室等用到的大理石价值12.5万美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车内还配备了打印机、扫描仪,以及强大的安防系统,可以实时监测入侵者,一旦发现有人闯入会立即提醒住客和安保人员,并将入侵者的照片发送到他们的手机。虽说9000美元住一晚的价格很贵很贵,但相信仍会有大批粉丝想要体验威尔・史密斯的奢华“移动城堡”。(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