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ES 2022:Togg Mobility Concept SUV

2022年01月06日 07:15: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本届CES 2022展会上,来自土耳其的初创公司Togg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新车被命名为Mobility Concept SUV,该公司计划在2023年推出首款车型,并在2030年在五个细分市场生产100万辆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Togg Mobility Concept SUV由意大利设计公司Pininfarina参与设计,基于Togg家族化设计风格呈现出更加具备未来感的设计,全新的矩阵式进气格栅外围采用LED光源勾勒,并与大灯组相互融合,看起来非常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这款概念车采用轿跑SUV的风格设计,黑色车顶呈现出悬浮式设计。相比之下,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据悉,该车将应用先进的电动化、自动驾驶和互联技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对开门式设计,同时内部设计风格极具未来感,采用贯穿中控台的连体式屏幕设计,并在下方额外设计有一个单独的触控屏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透露其具体动力总成,但有媒体报道其动力电池来自中国供应商孚能科技的合资公司。Togg官方称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中大型车、掀背车、小型SUV和中型MPV等五款产品,并在2030年完成生产100万辆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