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ES 2022:Vinfast VF 6迎来首发亮相

2022年01月06日 07: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2022 CES展上,Vinfast VF 6首发亮相,与它同台亮相的还有多款全新车型,它们之间的设计风格似乎存在着一些差异,来看看Vinfast VF 6的表现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与Vinfast VF 5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造型凌厉的LED灯带一直延伸至品牌LOGO两侧,同时,新车将会在前包围处配备尺寸宽大通风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侧,新车采用了跨界风格设计,轮拱以及侧裙处配有尺寸较为宽大的黑色饰板,同时,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赋予车辆更加时尚的视觉感受。此外,相比Vinfast VF 5,新车的侧面线条显然要更加舒展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辨识度颇高的尾灯组设计,呈V字形布局的LED灯带在点亮后拥有比较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色后包围设计,能够进一步彰显自身的跨界定位。目前,关于新车内饰和动力方面的消息我们依旧不得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