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ES 2022:宝马影院模式车内娱乐系统

2022年01月06日 07:1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宝马带来了多项创新技术,其中首次发布了“影院模式”(Theater Mode)未来车内娱乐系统,目前官方暂未透露该系统将在哪款车型上进行量产。

汽车之家

宝马影院模式 ,将通过位于后座前侧车内顶棚上的“BMW悬浮式巨幕”将后排空间打造成一个专属私人影院。宝马影院屏与天窗无缝连接在一起,平时折叠在车顶玻璃里,需要时可随时呈现在后排乘客面前。“BMW悬浮式巨幕”的尺寸达到31英寸32:9,具有8K分辨率和5G互联,宽度将近1米。

汽车之家

屏幕上的娱乐内容能够以16:9、21:9甚至32:9多种格式进行播放,辅以Bowers & Wilkins 4D钻石环绕音响系统,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沉浸式娱乐体验。屏幕远近和角度也是可以根据后排乘客坐姿、对遥控和触屏的偏好进行调整的。

汽车之家

内容方面,在海外市场上宝马协同亚马逊FireTV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前沿娱乐内容。未来,宝马也将与中国本土供应商协作,提供符合中国用户喜好的车内娱乐体验。虽然官方暂未透露该系统将于何时量产,但我们知道2022年宝马将推出多款重磅车型,由于该系统将占用一定后排空间,所以我们推测其将会出现在宝马的高级别车型的选装单上,比如即将发布的新一代宝马7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