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比A 45快!不加油能跑超1000km!中国SUV真棒!

2022年01月06日 08: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时至今日,新能源车型发展已经迈入成熟期,不再是电动爹了!车企在新车造势方面已经不单单宣称加速性能有多强,更多的则是讲技术、拼续航里程。那么,作为2022年开年第一款上市的新能源车型,埃安AION LX PLUS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新车已于1月05日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8.66-45.96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并没有太多改变,而升级之处则是在动力、驾驶辅助以及续航里程方面,旨在以更优的产品来进一步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AION LX Plus电池整包采用高集成整包设计,整包能量密度达到205Wh/kg以上,实现144.4kWh超大电池电量,因此可以实现更高续航里程。同时通过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在电池包轻量化方面实现了大幅提升,具备高电量、轻量化优势。海绵硅负极电芯低温性能优异,让整包具备优异的低温容量保持性能,-20°C 容量保持率达到92%,因而保障了冬季优异的续航里程,可最大限度打消北方用户的续航焦虑。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不同的电机,最大功率分别有180kW和360kW动力版本,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和700牛·米。此外,新车支持第四代智能温控系统及电池预加热,同时拥有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续航方面,根据配置不同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600km、650km和1008km。

需要注意的是,上文提到的1008km续航的车型为顶配(千里版),能够实现3.9秒破百的则是四驱版(80D 旗舰版/80D Max版),而这也很容易理解,毕竟性能与能耗两难全。

单就产品实力来讲,AION LX Plus在同级别绝对属于尖货的一类,也是首款正式上市的续航突破1000km的新能源车型,不过其售价或许还需要消费者去适应一段时间,至于这款车型未来的市场表现如何,能否成为爆款车型,还要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