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只狗”很快就要来了!哈弗X DOG官方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06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从官方渠道得到了一组哈弗X DOG量产版的谍照。新车采用大车身、大轴距、高离地间隙以及见棱见角的车身设计,与当前哈弗家族化的造型大相庭径。

早在去年上海车展期间,哈弗曾亮相过一款名为“X DOG”的概念车,成为继哈弗大狗之后又一款以“狗”命名的车型。新车虽然布满了厚厚的伪装,但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相似度极高。具体来看,两颗圆形的大灯在见棱见角的车身造型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也给整车带来了“萌”的特点。同时,前格栅采用了与两侧大灯相连的设计,不仅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也展现出了一种独特的个性。

车身侧面虽然棱角分明,但双腰线、宽厚轮眉以及大尺寸轮辋的加入,让新车看起来力量感十足。该车在B、C、D柱方面采用了玻璃同色处理,使得整车看起来有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感觉。另外,从侧面可以看出,新车的车身尺寸相对较大,且轴距相对较长,预计量产后的车内空间将会是一大亮点。

车辆尾部,新车的尾窗玻璃采用了小尺寸设计,且展现出一种中间小两侧大的造型,牌照框的位置也由常见的后备箱盖处挪至后保险杠处。大面积的“留白空间”,不排除该车会有选装外挂式备胎的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