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纯电动轿车Celestiq 将于2023年上市

2022年01月06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2022年的CES展会上,凯迪拉克宣布备受期待的纯电轿车Celestiq将于2023年问世。新车将会成为凯迪拉克最先进技术的集合体,同时为了凸显自身的豪华属性,还将采用手工打造方式生产,量产后售价或将高达20万美元(约127万人民币)。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纯电轿车旗舰,Celestiq的外观和内饰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充满LED光源,酷炫十足的发光前脸设计是凯迪拉克电动车的最新标志元素,同时还将会拥有最先进的人机交互系统,增强触控和声控操作能力。

在内饰方面,凯迪拉克Celestiq依旧会配备弧面LED屏幕,预计也会搭载通用集团全新一代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而最亮眼的还是可调光智能玻璃天窗,此天窗不仅可以调节透光度,乘客还可以根据需求改变颜色。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会搭载通用汽车的Ultium动力电池组,电池容量在50-200千瓦时之间,续航里程超过644公里,将会拥有全驱及四轮转向技术,并且可能还会支持350千瓦快充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Celestiq将会成为第一款配备Ultra Cruise(免提驾驶辅助技术)的车型。此前,通用汽车曾表示,Ultra Cruise可在美国和加拿大超过200万英里(320 万公里)的道路上使用。让用户能够在“几乎每条道路上,包括城市街道、细分街道和铺砌的乡村道路,以及高速公路,真正实现免提旅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