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前购车“薅羊毛”,别错过这三款主流合资SUV,动力强、油耗低

2022年01月06日 10:38: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眼看春节离我们越来越近,各大汽车品牌也纷纷开启优惠促销,对于准备购车的消费者而言,眼下正是“薅羊毛”的大好时机,如果你的购车目标是一台主流合资SUV,那么一定不能错过下面这三款,论品牌口碑、车型产品力都可圈可点,值得推荐。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

指导价:16.18-22.58万元

作为主流合资SUV中的佼佼者,第五代途胜L自从换代升级以来,全新的造型风格焕然一新,整车外观造型显得棱角分明,前脸造型融入参数化钻石造型,配合两侧隐藏式LED日行灯,车身侧面采用大量犀利的腰线设计,尾部的贯穿式尾灯组非常醒目。在造型方面,第五代途胜L充分发挥北京现代设计优势,在提升颜值的同时,也进一步确保外观辨识度。

内饰方面,第五代途胜L显然注重营造科技且简约的氛围,中控台并没有设计过多的物理按键,最醒目的元素无疑就是中控大屏,10.4英寸大屏纵置而下,犹如瀑布一般悬挂在中控台上,而液晶仪表、平底式方向盘等配置也一应俱全,可谓集齐了年轻消费者喜爱的配置。

配置方面,第五代途胜L对于智能科技配置毫不吝啬,除了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娱乐资讯服务等主流功能,还能与智能家居实现车家互控,行车途中就能远程开启智能开关、空气净化器等家居设备。而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的加持,则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这一系统集成多达23项驾驶辅助配置,包括前方防碰撞辅助、360度全景影像等,在配置层面可谓面面俱到。

作为一款加长版车型,第五代途胜L的轴距长达2755mm,因此无论乘坐空间或是储物空间都占有优势,更何况第五代途胜L还配备感应开启式电动尾门、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等,为日常用车体验增添便利和健康,这些都是时下消费者非常看重的配置,将令出行体验更加高档。

作为第五代途胜L的主打卖点,这次新车基于全新i-GMP平台打造,在动力上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采用全球首创CVVD技术,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53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有着强势的性能表现,与此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L,属于典型的高性能、低油耗的表现,能够满足消费者更加严苛的动力需求。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在合资主流SUV市场,本田CR-V的市场表现一向非常强势,而现款CR-V在造型上沿用海外版设计,前脸并没有采用醒目的进气格栅,而是以一道银色饰条横贯前脸,连接起车标与两侧大灯,前包围新增的镀铬饰条也非常个性,犹如獠牙一般增添前脸的攻击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普通版本之外,本田CR-V还提供“Black Edition”版本,主要在于外观上的黑化设计,使得整车散发出更加神秘、动感的气质,非常适合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

车身尺寸方面,本田CR-V的长宽高分别为4621/1855/1689mm,轴距为2660mm,在紧凑型SUV当中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平,不过得益于本田MM空间理念,本田CR-V的空间满足日常家用自然没有问题。

内饰方面,本田CR-V的中控台布局非常规整,虽然并不属于强调科技氛围的类型,不过液晶仪表、中控大屏、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都一应俱全,整体风格更偏向于日常家用。得益于内置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本田CR-V将为用户提供导航、车联网、语音控制功能,基本上囊括时下主流的科技操作。

动力方面,本田CR-V依然提供燃油版与混动版可选,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动力需求。其中燃油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4L;而混动版车型则搭载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15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虽然省油表现非常出众,但是混动版售价相对更高,适合预算充足的消费者。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58-25.98万元

相比较同级主流合资SUV,RAV4荣放有着非常鲜明的越野气息,前脸采用棱角分明的进气格栅,内部则是个性十足的蜂窝状装饰,两侧上扬的灯组看起来非常精神,令整个前脸更加富有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RAV4荣放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同样属于中规中矩的紧凑型SUV身材。不过RAV4荣放的外观设计注重运动感,因此能够强化外观上的气场。

内饰方面,RAV4荣放的中控台布局显然注重营造硬派气息,与前面两款车型的内饰风格大相径庭,仪表盘并没有采用全液晶设计,不过倒是与RAV4荣放的内饰风格很相符,中控大屏则采用悬浮式设计,有助于凸显内饰的科技氛围,内置的车机系统支持导航、语音识别、车联网等主流功能。

在动力方面,RAV4荣放提供燃油版与混动版的选择,其中前者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L;混动版则搭载2.5L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63kW,低至4.7L的百公里油耗确实非常给力。

车型总结:

上述这三款推荐车型都有着出色的产品力,其中第五代途胜L的造型、配置都没有短板,动力表现兼顾高性能与低油耗,目前购车还能享受到19周年特惠活动,综合优惠高达2万元,综合优势更为显著,是最值得选择的合资紧凑型SUV。

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的动力选择非常丰富,虽然混动版的油耗相当吸引人,但是版本售价也相对更高,再加上这两款车型的终端优惠比较有限,相对而言适合预算充足的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