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全新SUV可能叫“二狗”?只能说长城真会玩

2022年01月06日 11:12: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长城又玩起来了!此前我们在车展上看到过哈弗的全新SUV车型“哈弗X DOG“的亮相,当时大家就在猜测新车最终的名字会是什么,毕竟长城的取名之道已经有前面的例子,可以说长城有很多款车型依靠命名的这一步就取得了不错的彩头。

这一次“哈弗X DOG“是官方给出了一些选项,网友们通过网络投票,目前来看,“二狗”“铁狗”和“小狼狗”这三个名字的票数排在前列,不得不说如果“哈弗二狗”最终能获选,相信会再次引起一波热潮。在笔者看来,这次投票选选命名是长城又一次成功的营销,从网友们的反馈信息也能看出来,大家对最终的名字十分期待。当然新车最终能否像此前的哈弗大狗等车型一样获得良好的销量,还是需要看产品实力。

新车的外观,依旧有着“狗”系列车型高昂霸气的身姿,圆形的大灯和四边形中网融合在一起,呆萌和硬朗的结合,让新车的前面十分具有辨识度,依旧是消费者们认知中的哈弗新车型。车身侧面,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而且后门的门把手设计十分具有巧思,直接设置在C柱上,可以给设计师加鸡腿了。尾部虽然没有突出的特点,不过还是比较简洁大气,符合硬派越野的风格。

内饰方面,不仅具有硬派越野的经典造型,还符合现代化设计的简约,同时将科技感也呈现得淋漓尽致,肉眼可见晶仪表、中控屏、中控扶手处、空调出风口、方向盘等多处屏幕设置。这也是硬派越野车型在当下消费需求环境中所作出的变化。

作为越野车型,其实大家都很关心动力,但很可惜,目前新车还透露出动力的具体信息。

最后,如果新车真的命名哈弗二狗,你是会笑呢,还是会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