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或将再出爆款,中型车H6测试曝光,更年轻档次感不俗

2022年01月06日 11:12: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回顾2021年的汽车市场,应该说是喜忧参半。在整体市场环境不好的大背景下,有人黯然伤神,也有人逆势上扬。而纵观中国品牌当中,红旗作为民族品牌应该算得上是后者。根据红旗的官方数据显示,红旗品牌2021年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同比增长超过50%。也许对比许多顶流合资品牌,一年30万辆的销量不值一提,但对于一个近年来才开始发力的中国高端品牌来说,年销量突破30万辆的确值得赞赏。

如果谈及红旗品牌成功的原因,其实不仅是营销、渠道等方面做得好,更应该归功于产品,正是因为有旗下的红旗HS5、H5、H9等多个热销车型的支撑,红旗品牌才能越战越勇。而作为带有民族色彩的品牌,红旗的发展速度依旧,近日又有媒体捕捉到了一组红旗H6的路试谍照,这款车极有可能成为红旗品牌旗下的又一个爆款车型。

其实从命名我们就不难看出,H6顾名思义就是红旗品牌定位于H5与H7之间的车型,所以以此推测的话H6的车型定位应该是中型车。不过,坊间也有传闻说未来H6将会接替H7,至于事实如何我们还是以官方消息为准。

外观设计方面,作为目前最新的红旗产品,H6的外观还是辨识度很高的。即便是在厚厚的伪装之下,依然能够看到其家族式的设计元素,比如车头这个硕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的LED大灯,这让整车看起来非常有气势。不过,结合上此前曝光的H6设计草图,相比H9的商务稳重感,H6在线条方面略显犀利,看起来要更运动、年轻。

来到侧面,红旗H6不同于红旗H9的溜背式车身,而是采用了较为常规的普通轿车设计。其实在我个人看来,对于略带运动元素的红旗H6来说,反而更适合溜背式车身。大家认为呢?

尾部,是我个人认为红旗H6会比较出彩的地方,虽然乍一看整体设计和H9依然采用了类似风格,但其实只是略有相似,在贯穿尾灯的基础上,两侧的LED灯样式非常独特,估计会很适合年轻人的审美。而且,搭配上下方两侧的双出方形排气,运动感和档次感营造的都非常不错。

结语:在动力方面,目前红旗官方并未公布信息。不过,根据目前红旗品牌的动力分布来看,未来红旗H6也有极有可能搭载2.0T发动机。那么,你认为这台红旗H6未来定价多少钱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