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真续航”性能,几何C维果系列补贴后售价12.97万元起

2022年01月06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纯电动品牌几何汽车发布了几何C维果系列,新车共计推出3个版本车型,分别为蓝莓C400、葡萄C550和西柚C550。NEDC续航里程和车型名称相同,分别为400km和550km,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7万-16.97万元,相较于此前在售车型进行了版本精简。

新车上市同期,几何汽车为用户准备了购车多项礼遇,包含维C乐贷礼(24期0息)和维C焕新礼(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如果是非运营购车用户,还可以享受免费赠送并安装充电桩服务,若连续12个月行驶累计里程不超过3万公里,能够进一步享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服务。

其实熟悉几何汽车的朋友不难发现,如今新款车型整体依旧沿用了原有几何C的设计风格。同时官方宣称,新车也延续了几何C“真续航”的产品基因,配备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通过蓄能、节能、回能、控能、升能五个维度,自动计算剩余电量。

几何C维果系列将搭载热泵空调系统,能够通过回收空气热能,实现低温环境下续航能力提升10%的效果。除此之外,由于配备了博世iBooster能量回收系统,官方宣称新车制动能量回收率接近100%,行驶过程中有将近30%的续航能力来自于动能回收。

车机娱乐系统方面,新车配备了新一代GKUI EV车载系统,配备了QQ音乐、酷我音乐等多种音乐类APP。同时新车还将装配BOSE音响系统,能够为用户营造出沉浸式的驾驶体验 。

根据几何汽车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几何品牌累计全年交付车型51330台,实现了110%增长。如今随着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退坡,纯电动车型领域将迎来凭借实力抢占市场的环境,几何C维果系列用“真续航”的理念或许能够在15万级市场拥有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