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力斯真的有必要给用户发道歉信吗

2022年01月06日 13:51:06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可能是看到华为的店里没有了赛力斯SF5的展车以及相关信息,所以赛力斯SF5的车主开始慌了,而赛力斯SF5停产的消息也开始不胫而走,到底有没有停产不知道,但即便没有停产估计也得给AITO 问界M5让路了。

或许是看到了车主们的怨言,毕竟车都没卖出去多少辆呢,这还没起来就要停产实在有点说不过去,所以赛力斯也给车主们写了封信,大致的意思是赛力斯SF5没有停产,只是暂时关闭了预定通道,春节后还会开启。

其实车卖场觉得这封信发的意义并不大,我们查阅了一下过去一年(2020年12月-2021年11月)赛力斯SF5的总销量也不过7142辆,当初华为加持之后那订单数据吹得是满天飞,看完实际销量也才7000多辆,可见当时的营销水分有点大,难怪有网友发出嘲讽评论“我只是嘴上说说支持一下,没想到你还真买了”!

现在问界M5说订单也是满天飞,不知道当营销浪潮下去之后,是不是又跟赛力斯SF5一样在裸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