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5万的AMG,没有一人一机的奔驰A35L还有灵魂吗?

2022年01月06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我有个朋友花30万买了台进口奔驰A220,这已经让我很疑惑了,更令我疑惑的是,他竟然买了不久就开始嚷嚷着要换AMG A 35 L。这两台车明明是一样的发动机啊!只不过后者经过AMG部门的改装和调校。

直到我开过这台2019款AMG A 35 L之后,我心中的疑惑仍未解开。但我确实明白这10万的差价差在哪了:这台尊贵的2019款的A 35 L 落地要45万CarPlay却是需要选装的……

好了认真点,这10万元的差价还是很明显的,外观套件一目了然,哑光黑车漆比影豹更夸张的包围和扰流板19寸AMG轮圈,35扁平比的米其林PS4S轮胎。所以,这时候超大的四活塞卡钳就尤为重要了,因为你需要时刻注意避坑,不然就等着爆轮圈或者爆胎吧(这都是钱呐)。

只能说A35L就像一款官方帮你拼好的乐高,一段跳过了追求步骤的恋情,或者一顿海底捞火锅。好是好,但总归少了点刺激。这辆AMG已经基本帮你改到头了,好处是见到交警再也不怂啦,甚至还敢打个招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