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探界者EV官图 通用Ultium平台打造

2022年01月06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2022 CES展期间,雪佛兰Equinox EV(国内称为探界者)车型正式发布。新车是基于通用Ultium奥特能平台打造的纯电动SUV,新车预计将于明年秋季上市。据了解,这款车有望于上汽通用引入国内市场,国产之后售价方面会进一步降低。

在外观方面,新车将推出两种不同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展示了雪佛兰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前后大灯组均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雪佛兰的Logo在灯带中央的位置,看起来极具时尚感。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感。除此之外,采用红色车身涂装的新车在外观设计明显更加激进,前包围、侧裙均采用了黑色外观套件,并且采用了黑色车顶设计,前格栅内部采用了黑化设计。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同样是展示了雪佛兰品牌的最新设计理念,同样是采用了2种不同的风格设计,白色/蓝色设计的更偏向于居家,而黑色/红色搭配的内饰则更加运动。新车的内饰在延续简约设计的同时,兼具了功能性和科技感,新车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同时新车还配备了SuperCruise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在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通用Ultium奥特能平台打造,续航里程在400-480km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