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支持全自动驾驶 凯迪拉克全新概念车亮相CES展

2022年01月06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从外媒CARSCOOPS了解到, 在2022北美消费电子展上,凯迪拉克发布了全新概念车InnerSpace,该车定位为两门两座电动轿跑车,造型充满未来与科幻感,最主要的是新车支持完全的自动驾驶。凯迪拉克通过InnerSpace概念车,彰显了对未来出行的展望。

InnerSpace概念车在设计上具有鲜明的未来风格,前脸点阵式全封闭格栅配合两侧竖置灯组,看起来非常夸张。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弧形的车顶,并一直延伸至车尾,这样的设计非常独特。值得注意的是,InnerSpace概念车采用了数字后视镜,有利于降低风阻。

据悉,新车配备了专属开发的固特异轮胎,采用了大豆油和稻壳二氧化硅代替石油基油作为主要成分,相比传统轮胎更为环保。

InnerSpace概念车的开门方式极为独特,不仅具备常规的车门,车顶同样也可开启,进出更为方便。同时,车内布局也更为前卫,因采用了全自动驾驶技术,不需要用户驾驶,所以并未配备方向盘、踏板等,取而代之的是“沉浸式全景 SMD LED 显示屏”等娱乐设施和储物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