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度美国车市品牌满意度,本田高居榜首,奔驰哪里去了?

2022年01月06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每到年终岁尾之际,各色榜单都将一一揭晓,为上一年度行业情况进行详细总结。现在大家买车时愈发重视口碑,所以满意度调查榜能够获得诸多关注。在去年美国车市当中,群雄逐鹿的情况下当然有胜败之分。基于4888名车主进行的调查显示,以下五大品牌在满意度上高居前列,展现出强劲竞争力。

并列第五名:奥迪/RAM/特斯拉

得分:80分

在豪车领域,BBA三强占据着巨大多数份额,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其实不仅在国内市场,哪怕在美国奥迪也斩获可观销量,同时在口碑方面也表现不错。凭借旗下多款畅享车型的出现,该品牌是很多人第一辆豪车的首选。对于我们而言,A4L、A6L常年位居销量排行榜领先集团,整体性价比十分出色,较之奔驰宝马同级对手都不落下风。

RAM可能在品牌影响力上稍显一般,不过其在造车技艺上还是值得夸赞。该品牌能够秉持美系审美观念,主打粗犷硬汉风格。皮卡车型在美国市场很受欢迎,众多车企也纷纷在此布局,希望能够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虽然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皮卡还是属于冷门车型。不过随着人们用车需求更加追求个性化,皮卡的发展前景还是值得期待。

特斯拉的声势相当浩大,其在市值方面已经超过几大老牌车企的总和,展现出恐怖的统治力。凭借Model 3和Model Y两大明星车型,其不仅仅在美国市场风靡一时,在全世界范围内也拥有着极大竞争力。未来汽车行业属于新能源领域,这是业内公认的事实。而特斯拉作为热潮的领军者,早已受到诸多消费者的认可,并且很多年轻人都将开上一台特斯拉视为潮流符号,进一步帮助该品牌旗下车型提升人气值。按照目前的态势来看,特斯拉有着发展成为寡头的趋势,其他车企需要做出更多努力,避免被其蚕食掉生存空间。

并列第二名:宝马/雷克萨斯/斯巴鲁

得分:81分

宝马的出现没有让人感到意外,毕竟诚如前文所述,BBA三强在市场中拥有着可观影响力,是很多人在购车时的第一选择。与奥迪奔驰不同,宝马旗下车型主打性能属性和操控感受,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为纯粹的驾驶体验。3系和X3等早已跻身明星车型的行列,口碑方面保持坚挺。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却没有出现在榜单之中,甚至连前二十都没有看到其身影。或许美国人民也看到奔驰在动力系统上的缺陷,对其早已是心生不满。

雷克萨斯其实不仅仅在美国市场,在其他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拥有着广泛认可度。毕竟其背靠丰田这颗大树,在造车技艺上完全不必担心。而在经过多年积累之后,其品牌档次上逐步攀升,目前在二线豪华集团中站稳脚跟。很多人都喜欢雷克萨斯在动力系统上的出色发挥,可以带来充沛的驾驶体验,并且将燃油经济性控制在较低水准。此外该车在品控方面也一直坚持严格标准,省油耐造的属性是其抢占份额的优势所在。不过近期其在国内似乎遭遇瓶颈期,需要在宣发攻势上加大力度。

斯巴鲁让人感到意外,毕竟其在国内已经近乎“销声匿迹”,没有想到在美国还是拥有着较高人气。该品牌虽然在占有率上可能捉襟见肘,不过品控方面不打折扣,旗下车型耐造属性堪称一绝。很多人都喜欢斯巴鲁这种坚持传统的车企,在颜值方面并未刻意追求前卫观感,动力上也没有强调爆棚感受。其一直稳扎稳打,精心打磨造车工艺,客户忠诚度相当不错。

第一名:本田

得分:82分

本田高居此次满意度调查排行榜第一实至名归,其实在国内市场其认可度也相当不错。在市场大战中浸淫多年之后,该品牌早已拥有多款明星之作,受到不同层级消费者的喜爱。本田坚持品控为上,在造车的各个环节都严格把控,同时也能及时洞察市场风向变化,及时根据客户需求进行调整,在新车研发效率上值得夸赞。此次能够击败老对手丰田,可见本田在过去一年之中的抢眼发挥。在夺得冠军之后,估计很多人都会将购车目标锁定在本田旗下,帮助该品牌进一步扩大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