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动物园”新成员,哈弗X DOG量产车官方谍照

2022年01月06日 15:48:03
分享到:

近日,长城汽车对外发布了全新X DOG量产车的官方测试车谍照,和之前的大狗一样,该车也源自柠檬前驱平台,并在设计上大量融入越野车的硬派设计元素,并在在1月9日正式公布中文名。

虽然和第三代哈弗H6一样源自柠檬平台,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底盘架构也有诸多相似之处,但大狗和这台X DOG显然采用了截然不同的白车身设计,整车多使用平直线条勾勒,以凸显野性气质。

从细节来看,新车采用了很有辨识度的圆形头灯设计,搭配矩形前格栅,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高耸的机舱盖,宽厚的下包围,外加突出的轮眉,也进一步增加了不怒自威的霸气气场。

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而换挡杆的造型则与坦克300如出一辙,虽然还不清楚整个中控全局,但已经暴露出来的部分已经能看得出座舱的科技感和年轻化倾向。

目前还不清楚具体动力信息,作为柠檬平台的产物,长城现役的1.5T+7DCT、2.0T+7DCT,以及柠檬混动DHT系统都有可能会在该车上出现。至于具体命名嘛,按照惯例大概率会采用官方征名&投票方式确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