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辆车=客厅+影院+健身房?LG发布全新移动座舱,多种沉浸式体验

2022年01月06日 15:56: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在2022年CES展上,LG集团发布了一款名为Vision Omnipod的概念车,新车可以为用户提供各种沉浸式的场景体验,让用户感受更舒适、更便利的出行体验。据悉,这款概念车还将拥有全自动驾驶功能。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这款车有哪些“神奇”之处。

LG全新移动客厅发布可提供多种沉浸式场景-图1

LG全新移动客厅发布可提供多种沉浸式场景-图2

LG全新移动客厅发布可提供多种沉浸式场景-图3

由于LG是以生产家用电子产品而闻名的,所以概念车内配备了超多大屏显示器、冰箱以及咖啡机等配置,车内甚至还配备了一个可移动的电动衣架。同时,Omnipod中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各种沉浸式场景,可以当作移动的办公室和移动客厅,作为娱乐,Omnipod可以切换至影院模式和购物模式,甚至可以切换成一间小型健身房,车内AI人工智能管家可以提供更多智能服务。

LG全新移动客厅发布可提供多种沉浸式场景-图4

LG全新移动客厅发布可提供多种沉浸式场景-图5

LG全新移动客厅发布可提供多种沉浸式场景-图6

LG全新移动客厅发布可提供多种沉浸式场景-图7

除了Omnipod,LG还展示了一款名为“Soft V2X”的应用程序,可以为车辆提供周围行人、自行车以及附近车辆的速度和位置信息,用户可以提前收到潜在碰撞危险的通知。此外,LG还推出了全新的数字座舱,中控台上配备了三联式大屏,前排座椅后方也将配备两块屏幕,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数字化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