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等4天!奇瑞全新硬派SUV亮相!VS哈弗大狗,卖多少钱合适?

2022年01月06日 15:56:0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去年7月,捷途品牌官宣独立,成为奇瑞旗下独立的乘用车品牌,未来计划推出硬派越野车、硬派皮卡、MPV等车型。网上车市从捷途官方获悉,捷途首款硬派越野车将于1月10日正式亮相。新车基于昆仑架构打造,或命名捷途TX。从捷途TX的定位来看,新车上市后将与哈弗大狗等车型展开竞争。

捷途首款越野车4天后亮相新平台打造 PK<a href=哈弗大狗-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2_02/F952FB96A2EC6D468B34CB733BC7E63790EDC184_size36_w680_h415.jpg">

捷途首款越野车4天后亮相新平台打造 PK<a href=哈弗大狗-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2_02/78CBFBB52A2EEA3A9ADA33AB0EEA9731BB08D215_size52_w680_h396.jpg">

从预告图来看,捷途TX整车造型方正,车头配备有发光的JETOUR字母标识,两侧配备方形外后视镜,搭配越野轮胎以及LED头灯组,整体看上去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搭载奇瑞“鲲鹏”动力总成,除燃油版车型外,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捷途首款越野车4天后亮相新平台打造 VS<a href=哈弗大狗-图1">

随着国内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不断提升,硬派越野SUV进入了更多消费者的购车清单中,不再是小众化市场。哈弗大狗就是市面上最为热门的硬派越野车之一,月均上险量保持在10,000辆左右,且市面上并没有直接竞争对手。待捷途TX上市后,在丰富品牌产品矩阵的同时,也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