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听即是见”,Bowers&Wilkins宝华韦健 | 迈凯伦线下品鉴会将至

2022年01月06日 16:37:0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此前我们发起了一个话题互动:在蔡琴的《月光小夜曲》里,你能听出几声蛙鸣?据说阅历与情感越丰富、听到的次数就会越多。但不管能听到几声,这都需建立在拥有一套足够优质的音响设备之上。

如Bowers&Wilkins宝华韦健的创始人之一John Bowers所说,“好的音箱不是给予更多的声音,而是将失真降到最低。”说的就是要忠于声音本真,这才是音响艺术的最高境界。

作为四次获得英国女皇奖(英国企业最高奖项)的传奇音响品牌,Bowers&Wilkins宝华韦健不仅是音乐爱好者,也是超跑品牌迈凯伦的挚爱,而迈凯伦对高品质音乐的追求则堪称精致,在旗下车型多媒体配置上,扬声器品牌就是Bowers&Wilkins宝华韦健,与汽车豪华内饰相结合,为超跑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感。

对Bowers&Wilkins宝华韦健来讲,旗下产品对输出音质的追求是“听既是见”,因此以缜密的设计、创新的技术以及精湛的工艺来实现这一诉求,甚至上升到了作为艺术品来创作的高度。因此,其产品自带高级感。

800系列自1979年面世以来,经过不断进化,其声音输出比以往更接近原声。一体成型顶置高音腔是800系列的标志性构成,外观修长、腔体选用整块实心铝块磨制而成,更好的消除了共振,能传递出更为灵动、空旷的高音。

而Continuum(钢听能)振盆则成为Bowers&Wilkins宝华韦健扬声器的标配,更低的噪音保障了出色的解析度。

......

如果觉得这些技术词汇晦涩难懂,那最好的理解方式就是“带着耳朵去看”。

1月8日(本周六)下午在迈凯伦展厅,非凡之声——Bowers&Wilkins宝华韦健 | 迈凯伦线下品鉴会将至,一场视听盛宴缓缓拉开了大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