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6.89万元起 2022款零跑T03海口区域上市

2022年01月06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官方获悉,2022款零跑T03海口区域上市。新车共有5款车型,分别为琉璃版、炫晶版、珠光版、耀金版和星钻版,售价区间6.89万-8.49万元。据了解,2022款T03在安全、智能方面进行多项升级;同时还对NEDC续航里程403km的车型,全系升级为80kW电机。

2022款零跑T03海口区域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T03 琉璃版6.89
T03 炫晶版7.29
T03 珠光版7.49
T03 耀金版7.89
T03 星钻版8.49
 

外观方面,2022款零跑T03采用鲜艳且对比鲜明的全新色系,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造型上,新车延续曲面科技美学设计理念,并拥有多达8种外观颜色可选。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零跑T03还标配全新造型的15寸铝合金轮毂。配置上,新车具备3摄像头+1毫米波雷达+11超声波雷达,并搭载Leap Pilote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自适应巡航、人脸识别启动、自动泊车等10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配置上,2022款零跑T03将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功能及语音识别升级为标配,进一步提升用户驾乘体验。此外,新车还搭载Leap On智能车机系统,10.1英寸触控屏支持双屏联动、语音声控、导航、远程操控、视频分享、云端同步、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2022款T03对炫晶版、珠光版、耀金版和星钻版四款NEDC综合续航403km的车型,升级了80kW电机。同时搭载零跑完全自主研发集成式电驱系统,使其0-50km/h加速时间4秒。充电方面,零跑T03拥有快充/慢充两种方式,慢充模式下30-80%≥3.5h,快充模式下30-80%≥36mi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