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兰德酷路泽专利图,若官方引入,能到160万?

2022年01月06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早年间,为了战争军需,硬派越野广泛使用,时至今日,人们生活富足,追求城市之外的生活,造就了硬派越野车的新生,例如哈弗大狗、坦克500都是一车难求,甚至奇瑞捷途的硬派越野之心也被唤醒,捷途TX即将首发。

但无论如何,像普拉多、兰德酷路泽这样的才是硬派越野的YYDS。众所周知,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已经在海外首发上市很久了,并且价格不等,日本本土5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而北美市场,低配车型是3.6万美元,高配8.5万美元,按照现在汇率,相当于人民币23万-54万左右。

但是更离谱的是,前段时间传言,第一批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已经到港了,关键是新车预售价为160万元,知道丰田陆地巡洋舰引入会加价,但是没想到已经加到这个程度了。

归根结底,还是产量有限,分配到中国市场的份额就更是少得可怜,所谓僧多粥少,价格就这样被哄抬起来了。

但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丰田已经在国内申请了全新兰德酷路泽的专利图,换言之,新车或将由官方引入,并且大概率是一汽丰田

如果未来真的由丰田官方引入中国市场销售的话,那就意味着,新车的货源相对稳定,也会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市场加价购车乱象,丰田能做的,也就是“一定程度”了,还是会有平行进口销售的。

可以看到,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基本也算原汁原味,大量金属镀铬饰条确实更显贵气,方正的车身线条,硬派越野无疑。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有望在2022年年底或者2023年年初引入,动力上将搭载全新的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写在最后:由于排放法规的限制,国产普拉多已经停产了,但丰田也不想失去硬派越野的市场,毕竟风口已到,引入兰德酷路泽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