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宝马可一键换色;比亚迪海豹谍照;缤智限量版上市

2022年01月06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1月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埃安AION LX PLUS上市,28.66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全新埃安AION LX PLUS上市,共4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28.66-45.96万元,其中80 智尊版的28.66万元为补贴后售价。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完全封闭的前脸设计,和AION Y高度相似,下方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也非常具有攻击性,当然了,还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配置。进入内饰,仍然是较为简洁化的设计,关键是动力,配备的海绵硅负极片电池,续航里程达1008km。

低功电机还提供600km和650km续航。

汽车大事件二:宝马全新E-ink技术,可一键换色

日前,2022年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开幕,宝马发布了电子墨水(E-ink)技术。

具体来看,就是以数字方式改变颜色的新科技,如图所示,宝马汽车可以在黑色、白色和灰色之间实现一键换色,随意转换,甚至是渐变色,据说这样有利于提升车内舒适性,降低电气系统所需能量。

就是不知道车管所会怎么备案啊。

汽车大事件三: 索尼VISION-S 02发布,进军汽车市场

前不久,索尼正式发布了全新纯电SUV车型索尼VISION-S 02概念车, 并且按照官方计划,将于2022年春季正式成立索尼汽车,进军汽车市场。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极简化设计,完全封闭的前脸、贯穿式灯带、犀利的大灯组以及溜背造型等等,均为当下标配,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多达40个传感器配置,其高度智能化也可想而知。内饰则采用了三联屏的设计,且支持4座和7座布局。

感觉和特斯拉Model Y非常相似。

汽车大事件四:比亚迪海豹谍照曝光,对标Model 3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全新车型的伪装谍照,或命名为海豹,并且计划在今年的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作为海洋系列的全新车型,也是海豚之后的第二款产品,新车将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定位于纯电轿跑,造型设计和比亚迪海豚拥有一定的相似度,同时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无边框玻璃和一体式运动座椅等等。

还是期待下驱逐舰05吧。

汽车大事件五:广汽本田缤智新增车型上市,13.58万元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缤智新增加的1.5L CVT精英智享版正式上市,且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3.58万元,关键还全国限量供应,仅10000台。

据悉,新车是基于1.5L CVT精英版打造而来,造型保持不变,主要是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包括新增加的DA屏幕、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动力上,依然搭载1.5L自吸发动机。

就是这屏幕太小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